火柴人看火

谢谢你们愿意认识我,对上电波一起嗨呀!过山车选手,会一直努力的,谢谢!

年终总结

  今年算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了,之前大约有一年半没有画画了,终于在八月份的时候想明白了,还是想要继续坚持下去,我比自己想的还要喜欢这件事。下半年里也坚持每天都画些东西,但是基本上没有能拿出手的,好在我知道自己的不足,明年一定得有所改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里立个毒誓,明年今天要是我还是这个鬼样子,我就罚自己画一千张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标:尝试并练习板绘,画条漫,做一部手书或是做JOJO的静止系MAD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2.31验收结果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!

评论(3)